綠粉絲.jpg    

在我們每天的生活裡,總是在不自覺的狀態下產生很多垃圾。如果我們願意用一些創意,其實是可以讓這些廢料擁有更有意義的第二生命。本活動提供生產腳踏車過程中的廢料,讓大家有機會發揮自己的創意,使腳踏車不只帶給我們健康的生活,也能將其廢棄資源重生再利用,讓我們能更友善的對待這塊土地。

 

徵求作品︰

作品以發揮廢物利用的精神又能為生活帶來實用價值為最主要考量,將分別以設計、環保、銷售三方面平均給分。因考量到比賽為郵寄送件,最終產品尺寸請考慮到可以郵寄的大小。可以一人參加,也可以組成團隊參加(最多以三人為限),領取的材料數量以該組人數倍數計算(例如三人一組,最多可領取24件材料)。

 

時程︰

9/3-9/12       

台灣設計師週東三館綠粉絲攤位領取材料(每人以6~8件為上限,種類不限)

9/25            

中午12:00之前將作品寄送至︰台北縣板橋市莊敬路42-316樓(郵戳為憑)

10/1-10/5    

網路票選(佔總成績30%+環保界、設計界及行銷界的專家3位評選(佔總成績70%

10/18           

中午12:00於綠粉絲部落格公佈結果,前五名另有獎品

10/21-10/23  

10名作品將於台灣低碳博覽會2010 ECO Taiwan Expo綠粉絲攤位展出

後續將從前10名作品選出3-5件作品洽談量產的可能,於綠粉絲商店販售

主辦︰綠粉絲創意行銷有限公司

協辦︰天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贊助︰ChicoBag Taiwan

網址︰ecofans.pixnet.net/blog/post/12520785(比賽細節如有變更,詳見綠粉絲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